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规范,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规范,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为了加强慈安园法制建设,提升员工法律意识,增强员工自我保护技能,2018年12月14日,慈安园邀请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毫沁营镇派出所姚警官以及呼和浩特市交警支队宣传科吴科长,来园开展了一场社会治安管理规范及案发情况应对,交通安全行为规范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慈安园是从事生产经营的企业,每天都大量的客户往来,在经营的同时,不免会与客户产生矛盾与纠纷。如何在维护企业的权益时,有效的保护自身不受侵害,姚警官以“懂法”“知法”为前提做了解答,避免选择沉默或激进的方式来解决,需要在避免产生冲突的同时,保存相关证据,再寻求法律方面的支持。同时,姚警官还针对员工提出的,在日常生活中产生的矛盾与纠纷做了一一解答,帮助大家提高了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与技能。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个人的出行方式也以多种形式存在。这时,交通法规知识也成为个人必备的生活技能,交警支队吴科长这次为慈安园带了最新的交通法规知识、以及驾车时需要掌握的小技巧,同时与我们分享了多个经典案例,为大家集中科普了一次交通安全知识。
      整个培训持续了近3个小时,切实提供了慈安园全体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的经营意识,提升了个人的法律知识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慈安园良性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