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聚慈安,笔墨抒怀

情聚慈安,笔墨抒怀

2017内蒙古书画教育协会公益讲座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亮彩写华章 ,2017年6月10日,慈安园举办了“情聚慈安,笔墨抒怀”2017内蒙古书画教育协会公益讲座活动,与会书法家包括内蒙古书画教育协会会长朱小砚、市政府前秘书长田敏等多位书画名家。

    书画艺术是中国传统艺术的瑰宝,博大精深,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承载着中国历史、哲学、艺术与人文内涵,在慈安园组织这么一场书画笔会,是对我园进行文化的注入。

墓连接逝者与生者,是逝者灵魂安息的地方,也是生者对逝者纪念与缅怀的场所,将公墓变公园,将生者的文化与祭奠逝者的文化进行对接,变成感悟人生及生命价值的教育场所,就需要在设施和环境上植入更多的文化元素,慈安园希望通过以举办书法笔会等不同形式、多元的文化来提高园区的文化品味,改变人们对公墓的认知与理解,拓展公墓的社会功能,让其能成为城市居民休闲场所、人生观的教育基地、文化的高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