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服务
为了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满足广大丧属的需要,特地推出丧葬业务洽谈服务,并严格奉行“丧主至上,热情服务”的工作宗旨,竭诚为您提供完善的殡仪系列化服务。

  一、本馆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7:00-下午16:00(节假日不休息)。非工作时间应丧属要求提供接运遗体、冰柜,礼厅接待,遗体火化等殡仪服务的,按规定收取非工作时间劳务费。根据规定,遗体必须由殡仪馆专用车运送,私自用其他车运送,本馆不予受理并上报有关部门查处。

  二、办理火化手续请随带由公安部门(或医院)出具死亡证明或户口所在地居委会(村委会)证明。

  三、提供下列殡仪服务,方便丧属办理丧事。

  1、提供咨询服务,介绍服务项目,安排办理丧事的方案;

  2、提供遗体接运、冷藏、整容、化妆、更衣、告别、守灵、火化等服务;

  3、出售骨灰盒、鲜花篮、花圈、寿衣、寿被等丧葬用品;出租冰柜、花圈、鲜花篮,代写讣告、对联,提供笔墨纸张,代办送客用车等服务;批发毛巾、香皂、雨伞,用后结帐,用剩退货。

  四、组织告别仪式。悼念礼仪厅租用(其中大厅200人以上、中厅200以下、小厅100人以下),遗体告别时间的安排应先到本馆业务处或我馆设立在市内各殡仪服务站登记预定,然后方可登报或通知亲友。馆内提供守灵堂服务,并备有各配套设施。为提倡丧事集中办理,对在本馆举行遗体告别会的,火化优先安排。

  五、丧属必须在遗体告别或火化的前一天,来本馆办理丧葬费用结算手续。凭发票火化,火化后在发票上盖章,再开具火化证明书。

  六、骨灰安置。出售多种不同价格档次的基安山陵园公墓或提供骨灰寄存保管。

七、为丧属提供殡仪“一条龙”优质上门服务和办理花圈、花篮租赁服务。(考虑到卫生、环境污染等问题,本馆外花圈、花篮不准带入殡仪馆内)。

友情链接